Thursday 23 August 2012

Random :P

已经很久很久没update了
一考完试
就不停出去玩

上个星期五
一考完试
就和自己assignment group 的朋友
去吃午餐
本来还以为可以5个人全部到齐
其中一个临时有事,不能去
在学校
还是跟他们一起相处
会让我觉得比较舒服
虽然不知上advanced diploma 还会不会同班
但是我们有个约定就是
如果真的同班了
我们还要与对方同组

星期六
和两个旧朋友聚会
一个认识了大概10年
另一个认识了7年
自从form 5 毕业后
我们三个从没出来见面过
原因是因为
一个不爱出街
一个家长不给出街
结果我们都是靠上网跟对方聊天
这次是因为其中一个
要到东马读书了
当他还没离开吉隆坡前
就来个小聚会
虽然隔了很久都没见面
但我们依然很多话题讲
在他们面前我又变回一个
爱讲话的人

星期日
拔比 & 麻米
把整天的时间都给我了
他们陪我去 1-utama shopping
从早上10.30am 走到 5.30pm
7 个小时
最开心是
买了很多
t-shirt, dress, skirt, shoes, jacket
人人有份
就是拔比没有
真的是辛苦他了

~~~~~~~~~~~~~~~~~~~~~~~~~~~~~~~~~~~~~~~~~~~~~

TVB与StarHub联合举办的
《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2》
上个星期六圆满结束
恭喜女神
钟嘉欣
当天唯一获得最多奖项的一位
包括
我最爱TVB银幕情侣
我最爱TVB电视女角色
最佳笑容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