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最开心的周末

过了一个超级充实的周末

星期六晚
跟中学朋友庆祝生日
我们很久都没聚在一起了
这次算是聚会最成功的一次
最多人的一次




我漂亮的姐妹们
提早祝福你们
生日快乐



~~~~~~~~~~~~~~~~~~~~~~~~~~~~~~~~~~~~~~~~~~~~~~~~~~~~~~~~~~~~~
星期日
去追星
她就是
GEM Tang 
邓紫琪
年纪轻轻的她
才那21岁
就出了第4张专辑
14岁当歌手
读完中学后
17岁就出个人第一张EP
第一张专辑
就尝试作词作曲
到至今
红遍香港,澳门,中国,台湾
也开过不少大型演唱会

在马来西亚
他还不算很出名
大多数大马人喜欢听台湾歌手,韩国歌手
也因为她是香港全职歌手
如果她也是演员一部分
爱看港剧的大马人就会认识她


她是唯一一个
我崇拜她
不是因为她长得很美
而是
她的歌声真的很震撼
从她一出道
大家给了她一个外号
巨肺小天后
她的肺活量很大
拉音拉到超geng的
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
电视里播着的乐坛颁奖典礼
也是她的歌声吸引了我
就是那时
就不停在网上找她的资料

到现在
在我所知道的歌手里
没有一个有她那么
震撼的声音
爆发力的声音
唱歌超稳的声音



拍团体照她站在我旁边
我就快疯掉


亲笔签名+握手
她人真的很好


听她现场唱歌
真的比听MP3来得更好听


今天也要谢谢妈咪
本来今天是二姐陪我来的
但她有某些事要做
不能陪我
还以为就这样算了,不去就不去
可是心里还是不停的想
我这样决定是否会后悔
妈咪又怕我失望
所以就一口答应我
陪我去
我告诉她
要站很久
你ok吗,我怕你闷
她说无所谓
她自己也想看看女儿喜欢的偶像

我实在太爱你了

 更多照片
请按此
GEM 邓紫棋
PS : Log in Facebook before viewing the photo


--- C ---

No comments: